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港耀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辆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3 09:08:48     阅读:
受采购人宁波港耀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委托,采购代理单位浙江国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宁波港耀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辆采购项目所需车辆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本项目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为非政府采购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宁波港耀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辆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ZJGX-2023010
三、采购方式:询价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
标项
采购货物内容
数量(辆)
预算/最高限价(总价元)
小鹏P5-460G+
28
4820000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为:参与供应商须是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授权经销商。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相关记录(以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及报名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出之日至20233271600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2时00分至50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宁波市鄞州区福明路858号恒富大厦2号楼14招标代理部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报名时须持下列资料(此时提交的资料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①《投标申请表》(一式二份并加盖公章,格式详见后附件一);
② 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授权经销商证明资料;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备);
⑤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2.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保证金:6 万元整,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332912点(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具体缴纳形式详见投标人须知。
八、询价响应文件的递交:20233 3114:00时前(北京时间)递交至宁波市镇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镇海区骆驼街道金华南路55号)交易厅四,具体开标室详见当日电子屏幕公示。
九、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33114:00时(北京时间)。
十、投标文件开启地址:宁波市镇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镇海区骆驼街道金华南路55号)交易厅四,具体开标室详见当日电子屏幕公示。
十一、本公告发布媒体: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镇海区网。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宁波港耀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应老师    电话:0574-86262658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国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骆先生   电话:0574-27677470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福明路858号恒富大厦2号楼14

附件一
投标申请表
 
投标申请项目名称:宁波港耀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辆采购项目
企业全称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企业地址
 
企业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金
(万 元)
 
委托代理人
姓名
 
手机号码
及邮箱
 
   
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授权经销商证明资料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备);
4、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我单位对上述内容和提供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愿意放弃中标资格,并接受相关行政处罚。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名):
                       (申请单位公章)
                                  
注:此表应一式二份,且须加盖单位公章。
上一条:宁波市镇海区中医医院(上海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宁波分院)扩建工程-档案室手动密集架采购及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宁波市镇海区中医医院(上海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宁波分院)扩建工程-档案室手动密集架采购及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