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市镇海区中医医院(上海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宁波分院)扩建工程-档案室手动密集架采购及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3 10:11:11     阅读:
 
宁波市镇海区中医医院(上海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宁波分院)扩建工程已由 宁波市镇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业主宁波市镇海区中医医院采购人为宁波明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采购代理机构为宁波永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现就该项目档案室手动密集架采购及安装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名称:宁波市镇海区中医医院(上海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宁波分院)扩建工程-档案室手动密集架采购及安装
2、项目编号:YAZXZB-2023-007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概况:
4.1采购内容:本项目档案室手动密集架的供货、安装、验收通过、售后服务及保修等。
4.2质量要求:按国家及行业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4.3供货期及安装工期:采购人书面通知后30天内交货并安装完成,按要求分批交货、安装,具体时间满足采购人施工进度要求
4.4交货地点:采购人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4.5服务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五部分。
4.6采购预算:人民币327373元整最高限价详见磋商响应资料表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供应商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应供货能力的制造商
        5.2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投标。
6磋商文件获取
6.1凡有意参加供应商2023323日至2023329下午1600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缴纳标书费,同时将投标报名函送达或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并电话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邮箱:514066115@qq.com,否则投标将被拒绝。磋商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6.2购买标书账户信息(须公对公转账形式汇入,否则不予认可):
账户名称:宁波永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33101984036050163899
开户银行:建行镇海支行
7.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7.1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431400分(北京时间),开启磋商响应文件地点为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金华南路55号E座宁波市镇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具体受理场所见当日公告栏)。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代理)人不予受理。
8.磋商公告发布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镇海区分网(http://zhenhai.nbggzy.cn/)上发布。
9、业务咨询:
采购人宁波明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严索佳                     
联系电话:0574-86378275
采购代理机构:宁波永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锦业街1822
  人:王姝雯、柴甬凯
电  话:0574-86660257
 
报名表
宁波永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本公司报名参加贵公司组织的项目编号为 YAZXZB-2023-007项目名称              的投标,具体情况如下:
供应商名称(全称)
 
单位地址
 
联系人
 
电话/手机
 
E-mail
 
传真
 
拟参加标段
 
企业规模
□微型□小型□中型□大型
资料费缴纳形式
□现金□转账(须附转账凭证□支付宝(附付款凭证)
发票开票信息
纳税人识别号
 
备注
 
注:提供pdf版和word版各一份。
供应商名称(盖章):
法人或委托人(签名):
日期:年月日
 
上一条:宁波市镇海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食堂托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宁波市镇海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食堂托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