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平台其他交易信息 >  乡镇(农村)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  查看详情

泗门镇文化艺术中心3号楼东侧转角房屋租赁权 网 络 拍 卖 公 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07 13:48:12     阅读:
受宁波盛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委托人”)委托,本公司定于2023322日上午9:009:30(延时除外)在“宁波阳明拍卖有限公司网络拍卖平台”对泗门镇文化艺术中心3号楼东侧转角房屋租赁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泗门镇文化艺术中心3号楼东侧转角房屋租赁权,位于泗门镇汝湖路99。出租面积:约1200平方米;证载用途:文化娱乐;现状:使用中;业态要求:办公;出租年限:5年;第1年租金起拍价:人民币293000元,3年租金不变,第4年起租金环比递增3%竞买保证金:人民币60000元。    
注:(一)原承租人承诺搬离时间:2023531日前。根据经营需要,标的物内的可移动设施设备由原承租人投入,归原承租人所有,不属于本次拍卖范围。若竞买人急需用房,务必谨慎竞买,委托双方声明不作任何保证。
(二)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委托双方不承担拍卖标的的瑕疵担保责任。竞买人在拍卖前需自行现场踏勘、测算和核实拍卖标的,自行评估并承担相应的风险。一旦报名参与竞买,即视为对标的物一切现状及价格的认可,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并且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退还标的物或拒付拍卖成交款及其他费用。
二、标的咨询、看样:从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咨询、自行看样或提前与本公司联系看样。
三、竞买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具备)及提交资料(原件)
(一)具有2022年度纳税金额满150万元人民币的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
(二)承租单位入驻后,每年纳税金额须达到200万元人民币,否则次年租金在原租金的基础上增加3/平方米/月,累计租金增加不超过3次(出具承诺书)。
四、网络拍卖报名步骤                   
   (一)竞买人须在2023321日下午4时前自行登录本公司的“网络拍卖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上传注册资料(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原件照片)并注册成功(以收到注册成功的短信为准)。
(二)竞买人在注册成功后,须仔细阅读本拍卖标的相关拍卖文件(交易文件获取见附件)并携带本公告第三条所述报名资料及公章202337-321(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节假日除外)前往本公司当场签订《竞买协议》等相关书面材料,在认可相关文件内容并确认参拍后,自愿、如实填写竞买保证金退款账户信息,同时按标的物公告要求按时、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
(三)竞买人报名成功与否,以收到平台发送的确认短信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五、竞买保证金交纳事宜:竞买人须在2023321日下午4时前通过其账户将竞买保证金以转账的形式,按时、足额汇入下列指定账户(以实际到账为准)注:同一竞买人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支付多笔竞买保证金。 
   名:宁波阳明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余姚分行    
  号:3901310019200036163
  途:竞买保证金
[if !supportLists]六、[endif]拍卖规则:本次拍卖采用“网络拍卖”的方式,价高者得的原则,在规定报名时间内须有效报名竞买人2名及以上,且至少1名竞买人有效出价,方可成交。本次拍卖标的设有保留价,不达保留价不成交。保留价对外公开,保留价即为起拍价。
七、竞买流程:阅读公告、须知——实地看样——报名(注册、签订协议并交纳保证金)——网络拍卖——竞买成功——办理成交手续——支付款项——签订租赁合同。 
八、本次拍卖公告发布方式
(一)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
(二)宁波阳明拍卖有限公司网站;
(三)《余姚日报》;
(四)标的物所在地张贴
九、请各竞买人在拍卖前仔细了解网络拍卖方式,有疑问应及时向本公司咨询。
十、根据实际情况,委托人、本公司有权对本公告内容进行变更。
联系人:陈先生、顾女士     联系电话:0574-6272463862651915
联系地址:余姚市舜水北路16
 
                      宁波阳明拍卖有限公司
                                                     202337
上一条:余姚市临山镇临浦村原无花果地块的土地租赁权网络拍卖公告 下一条:余姚市临山镇临浦村原无花果地块的土地租赁权网络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