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街道)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鄞州区姜山镇种业发展路径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09 09:25:35     阅读:


项目编号:JS-ZB(2023)-106NBITC-202331085)

发布日期:2023年119

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人民政府委托,就鄞州区姜山镇种业发展路径研究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内容及限价:

1.1、项目名称:鄞州区姜山镇种业发展路径研究项目。

1.2、招标范围:围绕鄞州区姜山镇种业发展路径开展研究,形成《鄞州区姜山镇种业发展路径研究报告》研究报告。

1.3、最高限价:29万元

1.4、标段:一个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参加本招标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截止日当天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格要求的所有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进行企业注册,然后登录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

 

3.2、请投标人于2023年111616:30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在鄞州区乡镇电子交易平台( http://220.191.214.173:7080/index)中下载本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在规定时间前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乡镇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并将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发送至nbitc@126.com后方视为投标申请成功,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3.3、招标文件费: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前在鄞州区乡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支付,否则,招标(代理)人将拒绝其投标。

3.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

4.1、金额:人民币伍仟捌佰元整(¥5800.00)。

4.2、形式一:银行电汇或者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直接缴入系统提供虚拟子账户(保证金收退银行窗口不办理任何形式的现场缴付)。

形式二:投标保证保险。

操作说明:由投标人在“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入各自交易系统中的“费用管理”,选择需缴纳项目,点击“缴纳”后,可以选择“线下支付”或“保险”,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书,根据缴纳说明书所述事宜进行缴纳。保证金缴纳或购买保险后,请各投标人在“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的保证金页面确认“缴费状态”为“已支付匹配成功”。

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12916时00分前(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特别提示:投标保证金要求从单位基本账户进出,收退规则按《关于投标保证金统一收退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站)。

以下资料编入投标文件中:(1)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由银行通过账户管理系统打印的《基本存款账户信息》;(2)采用银行电汇或者网银形式缴纳投标担保的,还须提供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回单。采用电子保险保单形式缴纳投标担保的:则须提供保证保险保单。

系统咨询电话:0574-88115683  QQ:2063366329

 

五、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3年121093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四楼开标室(天童南路与明山路交叉口,红绿灯旁,姜山实验中学斜对面),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六、招标公告发布: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

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http://www.nbbidding.com)

 

七、其他注意事项:

7.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7.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八、招标人:

   称: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人民政府

   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北大路120号

人:吴彬

   话:0574-55887789

 

九、代理机构:

   称: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8楼

人:陈洋、夏伟立、严锋、王金奎、房逸楠

   话:0574-87295348

电子邮件:nbitc@126.com

受理异议的联系人:陈若水

受理异议的联系方式:0574-87357607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NBITC-202331085鄞州区姜山镇种业发展路径研究项目(定稿).docx 文件下载
姜山镇镇级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审批表.pdf 文件下载
委托代理协议(双方盖章版).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鄞州区塘溪镇东西岙村茶场道路边坡应急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鄞州区塘溪镇东西岙村茶场道路边坡应急治理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