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街道)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梅湖路(梅湖支路-环湖东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6-02 14:38:51     阅读:

交易登记号:DQH-ZB(2023)-008

1. 招标条件

梅湖路(梅湖支路-环湖东路)改建工程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经济发展局甬东旅经函[2023]2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区财政解决,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经济发展与开发建设服务中心,招标人为宁波东钱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5346万元,工程概算 5172.5565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 3886.4462 万元,建设规模:工程道路全长 0.82 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 50 公里/小时,道路红线宽度 26 米。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雨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综合管线、安全设施、照明设施、绿化工程等,建设地点:位于雅戈尔动物园东侧,起点位于梅湖支路,路线自北向南,终点位于环湖路

2.2招标范围:梅湖路(梅湖支路-环湖东路)改建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所有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本次招标建安工程造价34122303

2.3服务期限自签订监理服务合同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止。项目施工预计开工日期和建设周期预计开工时间详见施工合同,施工工期 36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同施工质量要求。安全要求:同施工安全要求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的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4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中的项目负责人或监理专项咨询负责人)

(三)其他:/

4. 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

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注册成功后,请于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2 投标人必须在鄞州区乡镇电子交易平台( http://220.191.214.173:7080/login )中下载本标段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乡镇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4 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 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5.5如有补充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5.6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上发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项目投标文件仅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6月25日09:30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鄞州区乡镇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91.214.173:7080/login)”,将CA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成功上传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2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开标时,需投标人自行持CA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鄞州区乡镇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91.214.173:7080/login)将投标文件解密,若无法用CA锁解密成功的,则视为拒收。

6.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5日09:30。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通过互联网登入“鄞州区乡镇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

7. 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经济发展与开发建设服务中心

人:宁波东钱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东钱湖玉泉南路300号

联系人:张工

电  话:0574-88497759

招标代理机构: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11室

人:蒋依玲、乐郑成

电  话:0574-87637995、0574-87284375

    传  真:0574-87680182

 

上一条:东柳街道华侨城未来社区一体化运营管理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东柳街道华侨城未来社区一体化运营管理服务项目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