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西店交易 >  中标结果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西店镇滨海工业园区三期光电产业园一期工程勘察设计的中标结果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17 07:26:40     阅读: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

(2022年版)

 

项目名称

西店镇滨海工业园区三期光电产业园一期工程勘察设计

交易登记号

交易类别及阶段

代建 总承包 勘察 设计 施工监理 材料设备其他

宁波市天一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你方于 20220811 递交的该项目西店镇滨海工业园区三期光电产业园一期工程勘察设计投标文件已被我方接受,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公示无异议,被确定为中标人。

中标范围:工程勘察(包括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和设计阶段勘察)、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消防、暖通及照明、红线内边坡支护、基坑围护、市政道路、场地内挡土墙及室外附属工程(包括围墙、地下综合管线、场地等)、景观绿化、公共停车位等]、施工后续服务及协助招标人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对各阶段设计文件的审批等工作。

项目规模: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4亩,其中30亩为火灾危险性等级丁类,64亩为火灾危险性等级丙类,容积率不小于2.5,机动车位不少于0.4%。

中标价:勘察费400000元,设计费24.63 元/m2

工期:7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主管部门现行有关法规、规范和技术要求,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设计深度。

项目负责人沈远旦/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其他项目管理人员:合同备案时,按照投标文件进行配备。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 30 天内到宁海县北滨建设有限公司指定地点)与我方签订合同。在此之前按招标文件第 二 “投标人须知”第 7.4 款规定提交履约担保。

特此通知。

招标人:宁海县北滨建设有限公司  (盖公章) 招标代理人:宁波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章)        法定代表人:              (签章)

                         2022                                  2022    

 

 

上一条:关于宁海县西店镇德邻楼工程勘察设计的中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宁海县西店镇德邻楼工程勘察设计的中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