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专家库评审专家的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01 11:13:35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项目交易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抽取评审专家功能,满足镇海区村社、国有企业限额以下工程类项目、非工程类货物服务项目交易活动评审工作需要,确保交易过程公平公正和廉洁高效,根据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宁波大市范围内公开征集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2024年3月31日
二、征集专业
详见附件评审专家专业分类目录
三、申报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客观公正,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认同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的各项管理规定,并接受监督管理;
(二)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熟悉行业情况,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并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熟练使用计算机;
(三)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
1.取得高级职称。
2.取得中级职称或取得国家人事部认可的各类工程技术、经济、法律等相关执业(职业)资格时间满5年。
(四)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能胜任评审工作,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五)能够认真、公正地履行职责,无因采购(招投标)活动和经济犯罪而受到行政、刑事处罚或被取消评标专家资格的。
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宁波市综合评标专家库、浙江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的在库人员截图上传评标专业等相关在库信息,可优先入库。
四、申报程序
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评审专家征集条件的人员,访问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专家信息系统https://zh.ztbyun.com/expert/login.html?CustomerId=0000)进入,自主完成注册。
2、填报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文件。
3、严格对照专家库评审专业分类,正确选择与本人专业以及所从事的工作领域相对应的评审专业,选定到最末一级,每人申报专业不得超过5个。
、资格审核
镇海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组织对已申报信息的人员资格进行信息审核,选择符合评审专家库需要的评审专家。请各征聘专家实时关注专家信息系统,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六、其他
评审专家劳务报酬参照《评审专家劳务报酬标准》(镇资交管办[2019]1号)规定支付,评审专家应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咨询电话:0574-8928719489287195
附件: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评审专家专业分类目录
 
 
    镇海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评审专家专业分类目录.xlsx 文件下载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关于镇海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维护升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