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公共资源代理机构相关业务知识考试具体安排(2023年度第一次)的通知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2-24 09:44:43     阅读:
各公共资源代理机构:
为了加强公共资源代理机构的管理,规范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进场交易管理的通知》,我中心组织对公共资源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进行代理相关业务考试。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
、时间及安排
考试时间:227(第一场:08:45-09:45;第二场10:00-11:00)。
考试地点:评标室,具体人员安排详见附件。
、考试相关事项
1、请各单位组织好本单位参考人员及时参加代理相关业务考试,考试半小时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二集合,听从监考人员安排,依次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2、参考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考试时将身份证原件放置座位左上角以便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
3、各参考单位和参考人员要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如发现有冒名替考、考场交谈等违规行为的,将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224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场地安排.xlsx 文件下载
上一条:关于延长宁海县公务出行用车服务定点协议项目有效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长宁海县公务出行用车服务定点协议项目有效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