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市公共资源交管办组织开展“项目推进有我、企业服务有我”专项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2-03 11:39:42     阅读:
2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管办组织开展“项目推进有我、企业服务有我”专项活动,动员和激励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抓投资、保项目”这个中心,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为立足点,坚持“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作风,通过“抓创新、抓攻坚、抓服务”等举措,全面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东旭同志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科学布局、认真谋划,通过“抓创新、抓攻坚、抓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一要抓创新,提升服务能力。聚焦数字赋能,提升不见面开评标交易系统,探索异地评标系统建设,进一步完善电子档案系统;扎实开展标准化建设,修订完善交易服务指南,优化集中采购、产权交易流程,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国土交易、其他公共资源交易规则,拟订流程图,实现照图实施、照图监督;提升平台软硬件实力,加大平台信息化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内控机制,强化配齐平台硬件设施,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现代化水平。
二要抓攻坚,实现担当有为。牢固树立“项目推进有我、企业服务有我”意识,在平台交易环节,要争做助力器、减压阀,不做阻碍器、加压阀。交易前要出谋划策,多想点子找出路,做好前期对接和调研工作;交易中要尽心尽力,稳扎稳打提效率,充分利用“双向联络”“容缺受理”等制度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交易后要尽力配合,压实责任强联动,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协调机制等多种方式推进上级决策有效落实。
三要抓服务,加快能力提升。全力保障重要项目高效推进,完善“双向联络”“容缺受理”“绿色通道”等机制建设。持续提升业务指导水平,加强乡镇小型平台管理,推进“两联四服务”活动,继续做好下沉式服务指导。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稳步提升监管水平,切实将事前审批核准向事中事后监管转移,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和“标后评估”工作。依法及时处理各类信访投诉及处罚案件,有序快速推进项目顺利进行。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能力水平,强化“阳光智驿”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加强廉洁从业教育,推进清廉单位建设,不断把从严管党治党推向深入。
上一条:市公共资源交管办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市公共资源交管办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