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中谈话

信息发布时间: 2022-07-26 17:43:53     阅读:
   7月2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召开会议,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中谈话。党组书记、主任朱刚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春雷主持,并宣读任命文件。
   会上,朱刚指出,全体中层干部不论进退留转,要求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和三个“保持”:一是正确对待职务转换,保持一颗事业心。要快速转变角色,投入新工作,学习新业务,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二是正确对待岗位职责,保持一颗进取心。要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业务“外功”,学深悟透公共资源交易政策“内功”,实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三是正确对待手中权力,保持一颗廉洁心。要恪守党风廉政的红线底线,带头反“四风”、正作风,做到清正廉明、勤政高效。
   朱刚强调,新任中层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办党组的领导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善学习,攻坚克难敢担当,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方式,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夯实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公共资源交易铁军,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贡献力量。
上一条:市公共资源交管办举办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市公共资源交管办举办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