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贴心服务保障重点项目推进 区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获明洲集团锦旗

信息发布时间: 2022-03-04 17:11:14     阅读:
3月1日下午,明洲集团项目前期负责人王立军一行人向区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中心工作人员周到、贴心的服务。
星辰幼儿园东侧(ZH07-06-28地块)租赁住房项目是我区重点项目,由明洲集团负责实施。去年12月受疫情影响,我区一批公建项目招投标工作暂停实施,打乱了原有计划,极大影响了工程进度,星辰幼儿园东侧(ZH07-06-28地块)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也因此暂停。1月初区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靠前服务,主动联系明洲集团相关主体实施单位,克服人员少、场地少等困难,通过容缺项目建议书批复、初步设计概算批复承诺制受理,精简招标文件备案流程,将招投标监管备案由“串联”变“并联”,加班加点9个工作日完成去年12月与1月所有12个项目开评标工作,涉及总投资约7.2亿元,受到明洲集团等单位的广泛好评。
今年区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锚定政务办重点项目攻坚推进”行动工作目标,以最实的举措,助推重点项目攻坚谱写新篇。紧盯50个重点攻坚项目,“敢”字当头,“干”字为先,精准对接需求,发挥统筹优势,急人所急,想人所想,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各镇街道、经济实体单位做好236个重点项目招投标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镇海区政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条:镇海区政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