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建党百年共话党恩”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 2021-06-11 08:33:20     阅读:
为了让干部职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中华传统技艺,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县政务办(公共资源交管办)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建党百年共话党恩”庆端午活动。
69日,志愿者们准备了布、香料以及针线等材料,并提前缝制好香包供参照。活动中,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动手制作香囊,从穿针、缝制布袋、装中草药到封口,每个细节都格外认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制作,一个个造型独特、针脚细密的香囊就新鲜出炉了,香气弥漫,沁人心脾。随后,我办领导一行来到中心审批大厅,为全体职工送上端午香囊和节日问候,干部职工双手接过、连连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全体员工真切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对传统技艺的热爱,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县政务办(公共资源交管办)开展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平安宁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县政务办(公共资源交管办)开展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平安宁海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