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区审管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网上中介超市”业务交流会

信息发布时间: 2019-05-17 16:35:59     阅读:
为深化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服务市场化改革,加快推进“网上中介超市”应用,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5月15日下午,区审管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举办了“宁波市中介超市网”业务交流会。共有区内行政审批机关、工程建设主要业主等相关部门和单位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其次详细讲解了“宁波市中介超市网”的业务流程和操作办法,最后对相关问题及工作难点、疑点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培训,各部门、单位对中介超市建设和使用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中介超市的操作规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我区逐步推广中介超市使用,进一步规范中介服务采购,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网络开评标系统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