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市审管办(公共资源交管办)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发布时间: 2019-03-19 08:50:06     阅读:
    3月15日上午,市审管办(公共资源交管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5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巡视员叶向阳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为高、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叶向阳副主任和办党组成员、巡视员,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华阳分别对我办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办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郑为高副组长就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五个突出”要求,即:突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坚持“两个维护”、突出作风建设抓常抓长、突出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突出牢记两个责任。
  叶向阳副主任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败关键在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作用发挥,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二是要强化使命,把握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象山县政务办开展村级工程业务指导培训工作 下一条:象山县政务办开展村级工程业务指导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