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鄞州区姜山-云龙片区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06 14:46:54     阅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鄞州区姜山-云龙片区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宁波市鄞工疆耘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鄞州区姜山-云龙片区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姜山镇、云龙镇,涉及上张村、甬江村、张华山村、前后陈村、姚家浦村、荷花桥村、徐东埭村、甲村村等47个行政村

2.2项目规模:区域总面积为54.99平方公里(最终以经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核准的实施方案为准)

2.3标段划分数量及方式:1个

2.4招标范围:鄞州区姜山-云龙片区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综合性咨询,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实施模式、实施主体组织架构、相关政策等研究咨询、土地出让收益测算及资金返回路径方案研究咨询等,主要包括:1)项目实施模式、实施主体组织架构、相关政策研究咨询;2)土地出让收益测算及资金返回路径方案研究咨询;3)投融资研究咨询;4)项目公司按姜山-云龙片区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试点方案实施过程的咨询服务(包括核算每批次调入调出指标数及对应的经济核算模型调整,协助委托方根据实际实施情况局部调整批次内容和实施时序,至本项目创建通过上级验收后结束)等;

(2)项目实施和融资所需的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不含项目各地块所需的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3)配合有关部门对本次招标范围工作内容的审计和巡视巡察工作。

2.5姜山-云龙片区项目总投资:约260亿元

2.6服务期限:咨询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阶段性工作任务完成,同时需满足招标人进度要求。

2.7质量要求:符合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名单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2124 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印发的《关于重点推进 2022 年度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11350 工程”的通知》及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技术规定的要求;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符合相关部门审批要求,通过相关部门审批;满足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

①工程技术或经济类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②国家注册咨询师(投资)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2018年7月20日发布建人“【2018】67号”文件之前取得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视同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下同)

3.2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总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对中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总负责人进行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为CA全流程电子交易项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进行企业注册和办理 CA 锁,然后登录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

5.2投标人必须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的鄞州区电子交易平台中-其他交易系统下载本标段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电子交易平台中-其他交易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5媒介:本 次 招 标 公 告 在 宁 波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电  子 服 务 系 统(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上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项目投标文件仅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的鄞州区电子交易平台中-其他交易系统”,将CA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成功上传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2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开标时,需投标人自行持CA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的鄞州区电子交易平台中-其他交易系统将投标文件解密,若无法用CA锁解密成功的,则视为拒收(因招标人或系统原因导致的,另见招标文件约定)。

6.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7日9时30分)详见时间安排表。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通过互联网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中的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鄞工疆耘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金东大厦10楼

联 系 人:徐工

电  话: 0574-83055002

招标代理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新晖路155号东城国贸18楼

联系人:陈佳、许爽、王玲、唐虹波

联系电话:0574—87298539

 

 

上一条:沙滩中心改造提升项目软装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条:沙滩中心改造提升项目软装采购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