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改扩建二期工程桩基检测的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03 15:17:07     阅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改扩建二期工程桩基检测 已由 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 2303-330212-04-01-245128,建设资金来 市财政拨款解决,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建设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代建单位) ,委托代理机构为  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桩基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学府路5号。

项目规模:本工程新建和扩建建筑面积571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8665平方米,地下室8500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5420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709平方米,主要为校门、学术大讲堂、科创大楼、羽毛球馆,地下室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主要为地下室车库;改扩建建筑面积2956平方米,其中扩建建筑面积105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2851平方米,主要对体育馆进行改扩建。

招标控制价:644372元。

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桩基检测,具体详见附表《检测内容一览表》。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桩基检测规范且提供满足质量监督站桩基检测标准备案要求的《桩基检测报告》。

服务时间要求:自接到发包人书面通知24小时内检测进场,需满足总包进度要求。检测结束后7天内提供检测报告。

安全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资质,且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资质、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核定业务范围必须包括本项目全部检测内容并满足现行最新标准。

3.2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未明确单位归属的须提供2023年07月、2023年08月、2023年09月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养老保险缴纳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及地基基础检测上岗证

3.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或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3.4投标人及其及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

3.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开标结束后,招标代理人将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重新组织招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4.1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进行企业注册,然后登陆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

5.2请投标人于2023年111016:00前在鄞州区其他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91.214.173:8080/index)中下载本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前在鄞州区电子交易平台中-其他交易系统模块完成支付,否则,招标(代理)人将拒绝其投标。

5.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6.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12309时30分前(北京时间)。

7、投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蕙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指示屏】。

8、开标时间:2023年112309时30分(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蕙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指示屏】。

10投标保证金

10.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10000

10.2形式:银行电汇或者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直接缴入系统提供账户(保证金收退银行窗口不办理任何形式的现场缴付)

形式二:投标保证保险操作说明:由投标人在“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入各自交易系统中的“费用管理”,选择需缴纳项目,点击“缴纳”后,可以选择“线下支付”或“保险”,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书,根据缴纳说明书所述事宜进行缴纳。保证金缴纳或购买保险后,请各投标人在“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的保证金页面确认“缴费状态”为“已支付匹配成功”。

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12216时00分(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特别提示:1、投标保证金要求从单位基本账户进出,收退规则按《关于投标保证金统一收退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区分网网站);2、如招标项目允许以联合体名义参加投标的,应当由联合体牵头方交纳投标保证金。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设单位):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

联系人:魏老师

招标人(代建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工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

联系人:王鸯鸯、徐承

电话:0574-88090157

 

上一条:白鹤未来社区房屋拆除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白鹤未来社区房屋拆除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