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改扩建工程建筑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9 16:04:39     阅读:

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的委托,现就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改扩建工程建筑拆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和服务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YZ-QTJY(2023)-237(CBNB-20231203)

二、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评估价:拆除工程费用评估价:人民币160.09万元;拆除后可回收物资价值评估价:人民币203.73万元;残余价值:人民币43.64万元

本项目的最低投标限价:人民币516445元。

五、招标范围、工期要求、招标内容、中标人数量:

序号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内容

中标人数量

1

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改扩建工程建筑拆除

接招标人书面开工通知之日起45日内完成全部拆除及清场工作 

包含但不限于建筑拆除、 建筑垃圾清运、场地平整等。具体详见第二章   招标需求。

1

六、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6.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6.2 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须具备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 核合格证书(B证),专业建筑工程

6.3 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或宁波市建筑市场信信息管理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6.4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 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6.5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 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 (具体以开标之日当天“信用中国”网 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 ,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之日当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 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6.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7.1 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进行企业注册,然后登陆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

7.2 请投标人于2023年6月5日16:30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91.214.173:8080/index)中下载本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在规定时间前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7.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前在鄞州区工程建设交易平台完成支付,否则招标(代理)人将拒绝其投标。

7.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八、投标保证金:10000元

形式:银行电汇或者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直接缴入系统提供账户(保证金收退银行窗口不办理任何形式的现场缴付)

操作说明:由投标人在“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入各自建设工程交易系统中的“业务管理—费用管理”选择需缴纳项目,点击“缴纳”后,可以选择“线下支付”,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书,根据缴纳说明书所述事宜进行缴纳。保证金缴纳后,请各投标人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保证金页面确认“缴费状态”为“已支付匹配成功”。

提交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3年6月19日16时00分(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特别提示:1、投标保证金要求从单位基本账户进出,收退规则按《关于投标保证金统一收退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区分网网站)。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9.1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6月20日09:00 (北京时间) 。

9.2 投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蕙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指示屏】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开标时间:2023年6月20日09:00 (北京时间)

10.2开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蕙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指示屏】

十一、本项目信息发布媒体: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

十二、业务咨询

招标人: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 

联系人:魏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

联系人:王鸯鸯、徐承、戚鸿涛、李艳

联系电话:0574-88090157、87425387

 

上一条:鄞州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监管与服务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鄞州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监管与服务平台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