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奉化区江口街道后胡村拆迁安置房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2 15:41:12     阅读: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奉化区江口街道后胡村拆迁安置房项目已由宁波市奉化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项目代码2112-330213-04-01-33502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兴奉开投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兴奉开投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总投资52501.5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43493.03万元,建设规模:本项目总用地面积29873㎡,总建筑面积9605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685㎡,地下建筑面积35370㎡。
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奉化区江口街道,东至江峰路、南至葭浦路,西至绿化带,北至甬新家园。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地下室围护工程(含围护桩)、地下室工程(含桩基、土建、给排水、消防水、暖通、电气、消防电工程)、1#~13#楼及配套用房等(含土建、给排水、消防水、暖通、电气、消防电工程)、室外附属工程(含市政道路及排水、海绵城市、景观绿化、景观照明、景观水、景观外线工程)、智能化、空气能、光伏、抗震支架、雨水回收系统等工程施工及保修期服务。
本次招标建安工程造价约38000万元,工程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2.3施工工期:77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并达到“宁波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称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 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
3.4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三)其他:
3.5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得少于 3 人,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4. 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29日16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宁波市奉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成东路277号裙楼4层),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2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地点为宁波市奉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成东路277号裙楼4层开标厅 三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兴奉开投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岳林街道金峰路南段131号(复旦科技园浙江创新中心)17楼
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 0574-88957866

招标代理机构: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聚晖路188号
联系人:殷云云、杨桂兰
电话:0574-88510879、15258289015
上一条:奉化区尚田街道 2023 年度森林抚育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下一条:奉化区尚田街道 2023 年度森林抚育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