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编号:QWQTJY2305 )宁波前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般存款账户开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09 15:05:52     阅读:
发布日期:20233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宁波杭州湾新区国有企业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及其他有关办法,慈溪市基建审计事务所受宁波前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前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般存款账户开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QWQTJY2305 
二、项目名称:宁波前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般存款账户开立项目
三、招标项目内容:
序号
服务名称
需求
1
宁波前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立一般存款账户
相关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需求”。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持有合法有效的金融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银行机构,且在宁波前湾新区(原宁波杭州湾新区)设置分支机构;
4、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供应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期限:202339日至20233160830-11301400-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
2.1现场方式,地点:宁波前湾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投标报名窗口(宁波前湾新区兴慈一路296号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一楼南侧)。联系人:许小姐,电话:0574-89388844
2.2将获取文件应出具的资料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宁波前湾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邮箱,电子邮箱:1114684153@qq.com。(注:邮件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姓名、电话、收件地址及邮箱)。
2.3将获取文件应出具的资料通过传真的形式发送至宁波前湾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真:0574-89388865。(注:另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姓名、电话、收件地址及邮箱)。
2.4将获取文件应出具的资料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邮寄地址:宁波前湾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投标报名窗口(宁波前湾新区兴慈一路296号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一楼南侧)。(注:另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姓名、电话、收件地址及邮箱)
2.5工作人员在确认报名资料后提供招标文件。联系方式:许老师0574-89388844
3、售价:免费。
4、投标人报名时应出具的资料:
4.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及报名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3330930分(北京时间)。
七、投标地点:宁波前湾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前湾新区兴慈一路296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28室)。
八、开标时间:2023330930分(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宁波前湾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前湾新区兴慈一路296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28室)。
十、其他事项: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十一、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十二、招标人及其委托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前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工
联系电话:0574-63098146
招标代理机构:慈溪市基建审计事务所
     址:慈溪市三北大街7324
联系人:胡冲辉        电话: 0574-63989821
传真: 0574-63989821
 
上一条:兴慈四路至兴慈七路道路及企业周边海绵化综合改造工程(三期拓普周边绿化)(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条:兴慈四路至兴慈七路道路及企业周边海绵化综合改造工程(三期拓普周边绿化)(施工)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