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海县政务服务中心银行驻点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2-11-01 15:47:29     阅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宁海县政务服务办公室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CBNB-20226469
二、采购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银行驻点服务采购;
2、数量:1项;
3、中标数量:1家;
4、场地基本情况:坐落地址宁海县金水东路5号。总建筑面积约130平方含配套面积,共1层,自助银行位于南大门东面辅助房东首,约20平方米。
5、经营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6、场地使用费最低限价:30.0万元/年。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
2)投标人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区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及政策性银行;
3)工商注册在宁海县行政范围内的金融机构一级支行及以上;如属于同一家总行的一级支行有2家及以上参加投标的,投标文件中需提供总行(总机构在甬)或宁波市市级分行(总机构不在甬)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格式自拟),否则作无效标处理;
4)投标人必须是宁海县财政局非税收入和国库集中支付的代理银行(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须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其他资格条件: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2年1101日至2022年110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
2.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在线缴费网址:https://dwz.cn/BzVsB93Q。联系人:李娜,电话:0574-88090098 传真:0574-87425386。
七、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采用。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2年112209:00时(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在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海县桃源街道金水东路5号五楼,具体详见五楼大厅公告),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2年112209:00时(北京时间)在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海县桃源街道金水东路5号五楼,具体详见五楼大厅公告),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业务咨询
招标人:宁海县政务服务办公室
地址:宁波市宁海县金水东路5号
  人:王先生
    话:0574-65131838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
联系人:张嘉城、王莹巧、周旭坤、朱贤东、王近娜
联系电话: 0574-87425569、18606688727
十一、注意事项:
1、所有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安排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的相关人员(原则上不超过一名)将响应文件送至指定地点,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投标人员须做好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相关情况;
3、投标人员还需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五个一律”:一律全面消毒、一律体温检测、一律承诺登记、一律按序办事、一律服从管理;
4、如投标截止时间前疫情解除,上述第1、2、3条内容废止;
5、疫情防控期间,请各投标人遵守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防疫措施规定。
十二、本次采购有关信息公告在
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ninghai.nbggzy.cn/
请投标人随时关注本项目自发布招标公告之后可能出现的修改通知,澄清说明等,如有错过,由投标人自负后果。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6469招标文件最终定稿.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宁海县梅林街道九顷区块一期改造项目(半洋村南北地块)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公开选取评估机构公告 下一条:宁海县梅林街道九顷区块一期改造项目(半洋村南北地块)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公开选取评估机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