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招标投标法》知识问答(四十)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6-05 08:42:45     阅读:

问:中标人是否可以将部分中标项目分包给他人,分包必须遵守哪些规定 ?
答:中标人按照合同约定或者经招标人同意,可以将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项目分包他人完成。中标项目的分包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中标人只能将中标项目的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单位。
(2)分包的工程必须是招标采购合同约定可以分包的工程,合同中没有约定的,必须经招标人认可。
(3)规定中标项目的主体性,关键性工作必须由中标人自行完成,不得分包。
(4)分包只能进行一次,接受分包的人不能再次分包。
上一条:《招标投标法》知识问答(四十一) 下一条:《招标投标法》知识问答(四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