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政务办主任、党组书记许旭军带队赴海曙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信息发布时间: 2022-12-09 09:08:49     阅读:
  11月23日上午,市政务办主任、党组书记许旭军带队赴海曙区参观调研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许旭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海曙区高桥镇便民服务中心、海曙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便民服务中心重点观看了远程视频帮办服务操作演示、数据舱智能看板,在政务服务中心重点观看了智感通看板、智能预审、“三区一中心”功能区域建设、27℃暖心服务文化墙、基建服务“一站4岛”服务模式,在交易中心重点观看了“标书递送机器人+监管机器人”的监管闭环模式和大数据智能分析看板,并就相关特色亮点和改革举措进行交流。
             图片1222222.png
  随后,区政务办党组副书记、主任王明波就海曙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近年来,海曙区政务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按照海曙区第十次党代会关于提升27℃暖心政务服务品牌影响力的要求,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对服务理念、服务空间、服务模式、运行范式和组织管理进行重塑、重构,聚焦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基建项目推进、民生服务等领域大力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形成了具有海曙特色的“三件事”,努力成为展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最具温度城区形象的窗口,为建设现代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贡献磅礴政务力量。
  许旭军主任对海曙区政务办做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
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全面发展的原生动力。
二是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实现政务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两张清单的编制和发布,继续推进“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等改革。完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标准化、示范型、规范型的建设。抓好“好差评”建设,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
三是继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改善营商环境;完善公共资源交易机制,做好交易系统的建设;加强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
四是抓好常态化工作。首先是抓牢疫情防控,其次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同时要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擦亮窗口名片。
五是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多提炼多总结海曙经验,为宁波乃至全省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供海曙样板。
上一条:海曙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升旗仪式活动暨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海曙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升旗仪式活动暨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