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贴心服务保障重点项目推进 区招标投标管理中心收获轨交公司锦旗

信息发布时间: 2022-11-24 11:25:53     阅读:
11月22日下午,市轨道交通下属物产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一行人向区招标投标管理中心送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中心工作人员周到、贴心的服务。
镇海区ZH07-08-15、17、21(未来社区)地块是宁波市重点工程项目,由宁波市轨道交通物产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今年6月29日,该公司取得土地后,面临工程开工时间紧,招标项目内容多,招标模式复杂等情况,区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坚持主动作为,既讲原则又讲服务,提速保质、容缺受理、积极统筹办理招标文件备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仅用2个月不到的时间完成该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以及ZH07-08-21地块施工总承包的招标工作,ZH07-08-21地块完成招标后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已于今年9月9日正式开工。
今年以来,区招标投标管理中心以重点项目攻坚推进”行动工作目标,以最实的举措,助推重点项目攻坚谱写新篇。紧盯围绕50个重点攻坚项目,“敢”字当头,“干”字为先,精准对接需求,发挥统筹优势,急人所急,想人所想,截止11月份,已为各镇街道、经济实体单位做好203个项目招投标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镇海区政府采购中心在集采机构考核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镇海区政府采购中心在集采机构考核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