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稳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档案管理工作

信息发布时间: 2022-10-25 09:42:26     阅读:
        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全面完成公共资源交易数字档案管理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今后将通过数字技术实现档案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更好地助力公共资源交易和营商环境优化。
        一是助力档案信息全流程闭环管理。依托蓝光刻录、扫描矩阵等技术对交易各环节信息进行全程跟踪记录、自动分类整理、统一编号归档,确保交易全过程留痕及数据可溯可查。
        二是助力考核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对评标专家的评判过程及代理机构的开标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实记录,便于交易管理机构开展相关监督考核工作,督促和激励评标专家及代理机构进一步规范评审和代理行为,提升工作质量,提高交易效率。
        三是助力提升政务信息公开力度。数字档案技术的精准记录与长期储存功能为信息的查阅与调取提供了巨大便利,监管及其他相关部门可对目标信息进行精准定位和全面审查,促进招投标过程更加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上一条:行政服务中心与南昌高新区签订“跨省联办”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行政服务中心与南昌高新区签订“跨省联办”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