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信息发布时间: 2022-10-17 08:48:20     阅读:

 
1016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本岗,服务发展大局,为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市公共资源交管办组织在慈开展招标、采购业务代理机构培训会 下一条:市公共资源交管办组织在慈开展招标、采购业务代理机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