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公共资源交管办顺利组织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信息发布时间: 2022-08-08 10:33:17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府采购联络员的业务能力水平,我办于202284日在白金汉爵大酒店216厅举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各镇(街道)、市级部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东旭对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采购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八类问题,最后就采购人的风险防范点做了详细讲解。


 
监管二科姚颖杰副科长对《政府采购基本流程》、《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及《宁波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等进行了讲解。


 
会议还邀请了北京盈科(慈溪)律师事务所郎慈甬律师对政府采购质疑投诉处理及相关法律法规讲解。


 
会议最后政采云公司培训讲师对政采云平台实务操作和常见问题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政府采购联络员的业务素质,增强了采购单位的责任主体意识,有利于营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市场环境。
 
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285
上一条: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