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象山县黄避岙乡沪港村海水养殖塘招租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06 16:56:41     阅读: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3年3月15日上9时30分在象山港路300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室举行养殖塘承包权拍卖会。
一、 招租标的:象山县黄避岙乡沪港村海水养殖塘,承包期限三年,具体情况如下:
注意事项:1、按标的编号依次竞价2、一份保证金只能成交一个标的3、三年承包款一次性付清4、电费按每度1元,水费按出厂单价计价。5、拍卖成交后,标的按现状移交,委托人不承担维修责任。
二、标的展示时间:自公告刊登之日起至2023年3月14日止.
三、竞租登记:请有意向的竞租人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4:30点前将竞租押金汇入(户名:浙江华夏拍卖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农行宁波曙光支行;帐号:39159001040008036),携带保证金缴款凭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到象山港路300号四楼办理竞价登记手续。
四、咨询电话:8784863187848565
五、公司地址:宁波鄞州区兴宁路47—8号六楼
象山港路300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象山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浙江华夏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象山县东陈乡沙岗村兴岗东路182—190号(城南御府)竞价公告 下一条:象山县东陈乡沙岗村兴岗东路182—190号(城南御府)竞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