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星河晨光商业房地产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10 09:57:54     阅读:

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星河晨光商业房地产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231110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殷家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对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星河晨光商业房地产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Z-NCCQ(2023)-013            

2、项目名称: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星河晨光商业房地产租赁项目

3、项目地点及规模:本项目为位于鄞州区潘火街道星河晨光小区。商业房地产合23套,总建筑面积约为4838.51平方米;具体详见“第三部分  招标内容及要求”。

4、租期:5年。

5、第一年度租金最低限价(不含租金税费):人民币160.1873万元/年;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名单;(以开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须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对中标单位进行查询,如中标单位不符合要求的,则取消中标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鄞州区基层小型平台https://yinzhou.hibidding.com/web/home”进行企业注册,然后登录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

2、请投标人于2023年111616:00前在鄞州区基层小型平台https://yinzhou.hibidding.com/web/home中下载本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小型平台中-其他交易系统模块”中的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并将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以及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1019539275@qq.com后联系0574-87707752确认后方视为报名成功,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前在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小型平台-其他交易完成支付,否则招标(代理)人将拒绝其投标

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媒介: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小型平台上发布(https://yinzhou.hibidding.com/web/home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202311301330分(北京时间);投标地点在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鄞州区惠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详见电子显示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定于202311301330分(北京时间)在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鄞州区惠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详见电子显示屏)。届时请参加竞争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50000.00)

形式一:银行电汇或者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直接缴入系统提供虚拟子账户(保证金收退银行窗口不办理任何形式的现场缴付)

形式二:投标保证保险

操作说明:由投标人在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小型平台-其他交易”进入各自交易系统中的”费用管理”,选择需缴纳项目,点击“缴纳”后,可以选择“线下支付”或“保险”,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书,根据缴纳说明书所述事宜进行缴纳。保证金缴纳或购买保险后,请各投标人在“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小型平台-其他交易”中的保证金页面确认“缴费状态”为“已支付匹配成功”。

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12916时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特别提示:投标保证金要求从单位基本账户进出,收退规则按《关于投标保证金统一收退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站)。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殷家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殷家坑

联系人:殷书记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南部商务区鸿安大厦2502

联系人:宋泽成、苏婷婷、吴梓丞

电话:0574-87707752 、15088455575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云龙村云姚路666号企业商业用房招租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