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  查看详情

鄞州区瞻岐镇振兴路999号西侧地块使用权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01 13:52:58     阅读:

一、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岐西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二、项目名称:鄞州区瞻岐镇振兴路999号西侧地块使用权出租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地址:位于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岐西村

五、土地使用权面积:2000.01平方米。

六、租赁期限:5年

七、年租金最低要求:61300元/年。

八、付款方法:中标人在签订承包合同前按中标价一次性付清5年全额的租金。

九、报名条件:

1、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经营能力。

2、本次招标坚决杜绝对周边生产、生活环境可能带来影响的经营人参加,不得有噪音、不得违章搭建、保持场地内环境清洁、遵守环保法,不得摆放集装箱以及作为堆场使用。

十、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参加报名前必须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可参加报名、开标,未中标人七个工作日内退还,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退还。

2、金额(人民币):6000元

   形式:银行电汇或网银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收款人: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人民政府基本建设专户

  开户银行:鄞州银行瞻岐支行 

  银行账号:81300101302100968

   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9日16:00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十一、报名提供资料:

1、投标保证金收款收据复印件。

2、报名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随带原件核查)及联系电话。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十二、报名地址、日期及联系方法:

1、报名日期:2023年11月9日上午9:30时—11:00时;下午13:00时-16:00时(北京时间)逾时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址: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公共交易站一楼开标室

3、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岐西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代理机构:宁波和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东路568号1号楼501室  

    联系人:巴敬文  电话:0574-88395925

十三、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0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逾时作弃权处理。

投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公共交易站一楼开标室(瞻岐镇东街40号后楼)。

十四、中标人应在收到中标通知书起15天内与招标人签订承包合同的,否则视为中标人放弃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全额没收投标保证金。

 

上一条:鄞州区横溪镇梅溪村集体所有的位于横溪镇人民路西侧丰乐路南侧厂房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鄞州区横溪镇梅溪村集体所有的位于横溪镇人民路西侧丰乐路南侧厂房出租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