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新张俞村新建4#(南面第二、三排1-2层)车间五年租赁权拍卖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6 16:47:37     阅读:

受委托,本公司定于202365日上午10:00开始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在线公开拍卖以下标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新张俞村新建4#(南面第二、三排1-2层)车间五年租赁权,建筑面积约1515.02㎡,首年租金起拍价:294500元,拍卖保证金5万元。

特别提示:2年租金按拍卖成交价计,第3年在上一年租金基础上上浮3%,第4年在上一年租金基础上上浮7%,第5年在上一年租金基础上上浮10%租赁房产具体用途须符合规划、公安、卫生、消防、城管等部门的限制和业主要求;买受人对拍卖标的投入装修改造费用不得低于100万元;未经委托人同意不得转租。

二、竞买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食品加工类。

三、拍卖方式:本次拍卖采用有保留价的网络增价拍卖方式。

四、拍卖标的展示:公告之日起至202362日下午4时止于标的物所在地展示,请提前联系本公司预约。

五、保证金缴纳及竞买登记:

1、竞买人于202362日下午4:00前在中拍平台上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同时对竞买标的进行网上报名。

2、竞买人于202362日下午4:00前以竞买人本人的名义将拍卖保证金汇入指定账户(户名:宁波红石拍卖有限公司;账号:94030078801000000442;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鄞东支行,保证金以到本公司账户为准,现金概不受理)并将银行收款凭证,有效身份证件拍照发邮件至2997943481@qq.com,并完成网络拍卖报名。否则不具备竞买资格。

六、 咨询电话: 0574-88276919   13777111925

七、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前河北路750

未尽事宜详见网络拍卖竞买须知。

宁波红石拍卖有限公司

2023529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审批表.jpg 文件下载
决议.jpg 文件下载
上一条:宁波市鄞州区中河街道里段、外段、林家、六村四股份店面房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宁波市鄞州区中河街道里段、外段、林家、六村四股份店面房招租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