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齐心股份经济合作社北斗路北侧场地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5 13:06:04     阅读:

日期:20230525

招标编号:PH-ZB(2023)-015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齐心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就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齐心股份经济合作社北斗路北侧场地招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要求且具有承租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租范围、标的场地相关信息、租赁期限

一、招租范围:座落于北斗路北侧场地(北斗路与下应北路东北角)面积为4384㎡包括地上建筑物、场地、围墙等其他附属设施。场地尚未取得相关产权证书

二、标的相关信息:

1)四至:东至河流,南临北斗路,西至齐心村其他土地,北邻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潘火特大桥绿化带;

2)面积:4384㎡;

3)用途:建设用地;

4)形状:大致长方形;

5)地势:内部地形平整,地势平坦,水泥地面,适合作为建设用地利用;

6)开发程度:该宗地基础设施达到宗地红线外“三通”(即通电、通路、通上水),宗地红线内“一平”;

7)土地性质:集体所有;

8)权属状况:标的所有人为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齐心股份经济合作社。

投标人可至标的场地现场进行勘察,核实招租场地信息,如与标的场地相关信息有差异的以标的场地实际为准。

▲三、租赁期限:5年。租赁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计算。

2.标段号、招租场地场地面积、第一年最低租金

标段号

招租场地

面积(m²)

年度最低租金

标段一

北斗路和下应北路东北角

场地

4384

254272元

3.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个人(投标文件中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等)的营业执照或者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复印件或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参加本次招租项目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投标声明中作相应的承诺。)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相关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招租活动。(格式见投标文件格式中的承诺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在投标声明中作相应的承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23年05月25日至 2023年06月0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直接登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将投标报名函发送给宋先生确认后方为报名成功(电话:0574-87707752,邮箱:1565089655@qq.com)。

2)未能网上下载电子采购文件的供应商请联系宋先生,电话:0574-87707752、18815285703。

3)发售截止时间止,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资格将被拒绝。

4)本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截止时间前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50000元人民币。

保证金形式:投标保证金采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中以转帐支票、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提交(投标担保提交单位的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担保收件人: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财政管理办公室其他财政性资金专户;

开户银行:鄞州银行潘火支行;

银行账号:81350101302062713。

子户编号:023035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3062716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注:请缴纳时在备注中写023035和招标项目名称,个人请以电子网银转账形式缴纳,切勿以柜台现金存入形式缴纳。

退还时间:未中标人在中标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投标保证金;中标人在提交履约保证金并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于 2023062809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到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公共交易站1楼开标室(下应北路和紫城路交叉口潘火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

7.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2306280930分;开标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公共交易站1楼开标室(下应北路和紫城路交叉口潘火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投标人可以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齐心股份经济合作社

 :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金达路184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574-88495301;

招标代理: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泽成、欧翔、吴梓丞、苏婷婷
联系电话:0574-877077752、18815285703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南部商务区鸿安大厦2502
监管部门: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公共交易站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10、审批表(项目名称修改并盖章、3份).pdf 文件下载
1、评估报告.pdf 文件下载
5、招标文件(定稿).pdf 文件下载
7、投标报名函.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新张俞村新建4#(南面第二、三排1-2层)车间五年租赁权拍卖 下一条: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新张俞村新建4#(南面第二、三排1-2层)车间五年租赁权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