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合一村合岙幼儿园东侧32.9亩场地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5 10:59:44     阅读:

宁波瑞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合一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就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合一村合岙幼儿园东侧32.9亩场地出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RCZB-2023-WB-22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项目的内容

项目名称

面积

年租金最低限价

租赁期限

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合一村合岙幼儿园东侧32.9亩场地出租项目

32.9亩

723800元

一年

3.1标的一切均以实地现状为准,请参加投标人务必看清和了解所招场地现状及瑕疵。参加投标人一旦报名,即表明已了解和认可所招场地品质、瑕疵等一切情况,招标人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3.2租赁用途:无噪音、无污染、不得搭建违章建筑,不得破坏原有土地,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不得从事易燃易爆等危化品仓储、工业废物处置、建筑(生活)垃圾填埋、渣土泥浆消纳、废品回收、喷漆、焚烧以及扬尘等造成环境污染的作业。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4.2本次招标活动之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4.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人参加报名前必须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可参加报名、开标,未中标人七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

5.2金额(人民币)50000元

形式:银行电汇或网银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收款人: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人民政府基本建设专户

开户银行:鄞州银行瞻岐支行 

银行账号:81300101302100968

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116:00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注:以企业名义投标:投标保证金必须通过企业基本账户转入。

以自然人名义投标:投标保证金必须以投标人本人的银行账户汇入上述账户,否则作无效处理。

六、报名提供资料:

6.1投标保证金收款收据复印件。

6.2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随带原件核查)及联系电话。

6.3投标报名费200元(不退)

七、报名地址、日期及联系方法:

7.1报名日期:2023年61日上午9:30时—11:00时;下午13:00时-16:00时(北京时间)逾时不接受报名。

7.2报名地址: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公共交易站一楼开标室(瞻岐镇东街40号后楼)。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70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公共交易站一楼开标室(瞻岐镇东街40号后楼)。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合一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瑞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工

电话:13586543489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招标申请表.pdf 文件下载
评估报告.pdf 文件下载
瞻岐镇合一村合岙幼儿园东侧32.9亩场地出租项目招标文件.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齐心股份经济合作社北斗路北侧场地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齐心股份经济合作社北斗路北侧场地招租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