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公告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海曙区区管国有建筑吴氏支祠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旅项目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9 09:30:59     阅读:
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对海曙区区管国有建筑吴氏支祠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旅项目进行公开征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海曙区区管国有建筑吴氏支祠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旅项目
2、项目地址: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
3、基本情况:吴氏支祠为民国建筑,市级文保点,位于三支街46号,月湖景区内。主体建筑坐北朝南,由仪门、左右厢房、天井及正殿等组成,总占地面积约为721平方米,大门因三支街扩路时已毁。吴氏支祠为清光绪年间宁波商务总会会长吴葭窗家祠,祠内立有民国二十年(1931)撰刻的《吴氏家庙碑记》。该祠用材硕大,做工考究,是较为典型的宁波特色的庙堂建筑。吴葭窗,银行家,清末民国初期中国钱业代表人物之一,宁波商帮早期领袖人物,著名法学家吴经熊之父。与王月亭、汤仲盘发起并成立宁波商务总会,开宁波商会发展先河。目前,吴氏支祠前进处于空置状态,建筑面积为530.55平方米。
二、资格要求
1、参选单位资格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征集活动接受联合体报名,联合体最多不超过2
 
三、征集文件获取
1、发售时间:发布之日20236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发售地点: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11室)吴瑾婷,电话:0574-87284375,传真:0574-87680182。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4、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如有)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如有)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未购买征集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评审时间
1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3731400分,地点为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鄞州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征集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征集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曙分网、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征集人: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公室            
代理人: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鄞州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11室
联系人:吴瑾婷、陈文昌、周旭东
电话:0574-87284375
传真:0574-87680182
上一条:招租公告 下一条: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