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工程建设(规模以上)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宁海县深甽镇南溪生态清洁小流域河道治理工程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2 03:26:11     阅读:

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23GC0400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海县深甽镇南溪生态清洁小流域河道治理工程 已由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宁发改投资〔2022474 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及自筹资金。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项目法人为 宁海县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宁海县深甽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宁海县深甽镇境内,本工程设计防洪标准为过村段20年一遇,农田段10年一遇, 工程等级为IV等, 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项目概算静态总投资为4633.28万元。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河道治理长度3660m(其中:主河道长度3381m、支流长度279m)、改造提升桥梁4座、拦水堰11座、固沙坝及踏步、涵管等,沿线配套相应的专项提升工程。

本工程造价约3555.3100万元,计划工期 540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应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必须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宁海)”网站注册成功后,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凭 CA 证书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招标工程量清单、预算等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宁海)”平台完成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4141000 分00秒,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模式,所有投标文件采用电子格式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宁海)”网站。

5.2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宁海)” 上发布。

7 .联系方

招标人:宁海县深甽镇人民政府           代理人: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海县深甽镇                     址:宁海县兴海北路357号二楼    

联系人:竺主任                         联系人:周望杰                    

 话:0574-65285130                  电话:13858392728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20230322南溪小流域正式公告.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关于跃龙街道美丽乡村景观提升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跃龙街道美丽乡村景观提升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