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工程建设(规模以上)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乡公交物流一体化项目——长街镇C175力胡线至大祝公路路面提升工程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1 09:26:33     阅读: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乡公交物流一体化项目——长街镇C175力胡线至大祝公路路面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23GC06002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乡公交物流一体化项目——长街镇C175力胡线至大祝公路路面提升工程已由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乡公交物流一体化项目——长街镇C175力胡线至大祝公路路面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宁发改投资〔2022〕132号)批准建设,养护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招标人为宁海县长街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宁海县长街镇境内

2.2建设内容:项目起点K0+000起于力胡线K24+729处,途经大祝村、长街镇工业园区,终于原公路K1+995.578处,路线全长1.996Km。公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设计时速20km/h。K0+000-K1+219段水泥砼路面碎板修复处理,凿除原450px水泥砼面层后,加铺450px水泥砼面层;K1+219-K1+995.578段水泥砼路面大修处理,凿除原600px水泥砼面层后,加铺600px水泥砼面层+500px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完善全线排水、防护、标志、标线等附属设施。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沿线设施及附属工程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修复(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4招标控制价:5261338元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工期: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部(或省级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二类(乙级)从业资质或路基路面养护乙级资质或路基路面养护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养护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必须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宁海县分网”网站注册成功后,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凭CA证书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招标工程量清单、预算等相关资料(电子版内容包含:招标文件、施工图、招标工程量清单、预算等)。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宁海县分网”平台完成支付,否则,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4 14  09  00分,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模式,所有投标文件采用电子格式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宁海县分网”网站。

5.2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宁海县分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宁海县长街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宁海县长街镇

人:张工

电  话:0574-59956541

招标代理机构:宁海县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99号

人:吕咪娜、杨萌萌、葛海琴

电  话:0574-59988596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2.13稿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乡公交物流一体化项目——长街镇C175力胡线至大祝公路路面提升工程施工招标文件.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关于跃龙街道美丽乡村景观提升工程设计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跃龙街道美丽乡村景观提升工程设计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