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工程建设(规模以上)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2022年宁海县长街镇岳井片绿色农田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0 10:39:39     阅读:

交易登记号:23GC06002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2年宁海县长街镇岳井片绿色农田建设项目 已由 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宁发改投资〔2023〕13 号 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宁海县长街镇人民政府预算安排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项目业主为 宁海县长街镇人民政府 招标人为 宁海县长街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温州中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宁海县长街镇岳井村,涉及岳井、陈芝岙、东张家、隔港、横山头及王家 6 个自然村。项目区建设总面积 258.2667 公顷(3874 亩),工程等别为V 等,相应主要建筑物等级为 5 级。工程概算总投资约为2409.36万元。

本工程招标范围:新建进水渠、排水沟(含生态沟),田间道路维修,涵管埋设,修建泵房、修建农桥、改建水闸及其他附属配套工程。

本工程造价约 1777.0896 万元,计划工期 365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应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必须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宁海县分网”网站注册成功后,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凭 CA 证书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招标工程量清单、预算等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宁海县分网”平台完成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  4  12 10 00  00秒,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模式,所有投标文件采用电子格式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宁海县分网”网站。

5.2 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宁海县分网” 上发布。

7.联系方

招标人:宁海县长街镇人民政府                  代理人:温州中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海县长街镇                            址:宁海县北斗北路359号三楼      

联系人:薛先生                                联系人:胡旭辉  王海清  童静         

 话:0574-65123929                           话:0574-59976439   13780060314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招标文件-2022年宁海县长街镇岳井片绿色农田建设项目.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关于大佳何轴承产业园项目设计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大佳何轴承产业园项目设计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