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中标候选人公示 >  查看详情

关于谭家岭西路北侧、俞家桥路西侧地块(堰头安置房)项目监理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1 21:14:31     阅读:

招 标 人:余姚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谭家岭西路北侧、俞家桥路西侧地块(堰头安置房)项目监理

中标候选人:浙江联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资格能力:监理综合资质

项目负责人:胡昌硕(注册号:33025949)

业绩:2021年2月9日竣工验收的高新区宝龙广场,建筑面积为244492.50㎡。

中标候选人:宁波方元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资格能力: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徐高峰(注册号:33013191)

业绩:2021年5月14日竣工验收的中山北路东侧、站北路北侧地块商住用房建设项目,建筑面积为255874㎡。

中标候选人:浙江宏宝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资格能力: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戴力志 (注册号:33019905)

业绩:2020年1月16日竣工验收的城投湖畔四季城(二期)建设项目上坝10#地块建设工程监理 ,建筑面积为325900㎡。

中标候选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资格能力:监理综合资质

项目负责人:陈振阳(注册号:33019372)

业绩:2019年9月11日竣工验收的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迁建工程PPP项目监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梅林路、河角路、明州路、轻纺路),建筑面积为273540㎡。

中标候选人:浙江明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资格能力: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刘杰生(注册号:33021079)

业绩:     无     

中标候选人:宁波市公平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资格能力: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彭杰 (注册号:33006627)

业绩:2020年7月10日竣工验收的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华侨城欢乐海岸商业B-1地块工程,建筑面积为325300㎡。

中标候选人:浙江同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资格能力: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景雷 (注册号:33026480)

业绩:2022年3月17日竣工验收的杭州意丰歌服饰有限公司年产240万件服装产品新制造项目,建筑面积为169000㎡。

工期要求:100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所有工程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合格止)。

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标准。安全要求:符合国家建筑工程安全标准。

公示期限:2023322日~20233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投标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的联系电话:0574-62755082,联系人:黄先生。

招标人:余姚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舜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321

上一条:关于谭家岭西路北侧、俞家桥路西侧地块(堰头安置房)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谭家岭西路北侧、俞家桥路西侧地块(堰头安置房)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