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文件预公示 >  查看详情

坝头路一期(通途路-布阵岭东)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和招标文件预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7 17:02:10     阅读:

 预公示时间:2023年03月27日至2023年03月30日16:30止,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议或问题的,请在预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3.27坝头路一期(通途路-布阵岭东)工程施工资格预审文件(2).pdf

3.27坝头路一期(通途路-布阵岭东)工程施工招标文件(2).pdf

项目编号: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坝头路一期(通途路-布阵岭东)工程(施工)

建设单位(招标人):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后)批准机关:宁波市北仑区发展和改革局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本项目西起通途路,东至布阵岭隧道以东。其中Ⅰ标段西起通途路,东至规划二路,Ⅱ标段西起规划二路,东至布阵岭隧道以东。

建设规模及内容概述:本项目长约2258米,宽42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管线工程、交通组织设施、智慧灯杆等附属工程。其中Ⅰ标段长约1.2公里,含1座桥梁和3座涵洞,Ⅱ标段长约1.1公里,含隧道一座。

招标范围:

Ⅰ标段招标范围:Ⅰ标段施工图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管线(雨水、污水、给水、电力等)、照明、治安监控、交通设施、景观绿化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的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招标范围:标段施工图范围内的道路工程、隧道工程、管线(雨水、污水、给水、电力等)、照明、治安监控、交通设施、景观绿化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的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程造价:Ⅰ标段约1.47亿元,标段约2.6亿元。

计划工期:Ⅰ标段480日历天,Ⅱ标段800日历天。

招标标段数:2个。投标人最多中标其中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申请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各标段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申请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每个标段入围单位11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途径: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于2023年  月  日08:302023年  月 日23:59(北京时间),登陆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http://beilun.nbggzy.cn/),通过申请人注册账号进入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投标系统),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  月  日9时30分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地址):

(1)申请人只需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要求递交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由申请人通过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的《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V6.0》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6.3 未按以上规定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http://beilun.nbggzy.cn/)上发布。

8、其他说明

(1)资格预审文件包含多项否决投标条款,申请人存在否决投标情形的,其资格预审申请将被否决,请潜在申请人在全面查阅资格预审文件后决定是否提出申请。具体规定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通过其注册账号进入宁波市北仑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由于电子招标系统管理的原因,如申请人未在规定时间通过其注册账号进入宁波市北仑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招标人将不接受其投标申请。

(3)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采用《电子投标(申请)文件制作工具 V6.0》的最新系统版本,所有申请人应在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CA认证及相关电子招投标的申请审核手续(包括申请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审核手续),并按电子招投标的要求进行制作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如申请人未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办理好CA认证或未办理相关电子招投标的申请审核手续,将无法成功参加资格预审,招标人将拒绝其资格预审申请。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系统咨询电话:陈工0574-89383942。

(4)网上签到:申请人登录北仑区电子交易平台申请人入口(https://blztb.bl.gov.cn/wstb)自行进行签到,签到时间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0分钟。申请人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前完成签到,导致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能受理或未能成功解密的,申请人自行承担责任。

(5)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解密:申请人登录北仑区电子交易平台申请人入口(https://blztb.bl.gov.cn/wstb)自行进行解密。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之后1小时内完成解密,未完成解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开启。非系统原因导致解密成功的标段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足3家的,相应标段资格预审申请失败。

(6)开标:申请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可通过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s://blztb.bl.gov.cn/live),在线观看开标直播过程。

(7)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若标段申请单位数量≥3家,则全部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若标段申请单位数量<3家,则本标段资格预审申请失败。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7楼

联系人:俞蒙蒙、李红丽、周玉琪

电话:0574-87686683、13736140496

招标人: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8楼

联系人:王工    

电话:0574-87293147

 

上一条:坝头路一期(通途路-布阵岭东)工程监理招标文件预公示 下一条:坝头路一期(通途路-布阵岭东)工程监理招标文件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