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2023年象山县石浦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10 15:24:00     阅读:

交易登记号:23GC0611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象山县石浦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已由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农复[2023]14    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上级补助解决项目出资比例  /  项目招标人为 象山县石浦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人为 宁波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象山县石浦镇,共涉及鸡鸣村、石北村、金丰村3个行政村

2.2工程造价: 217.9615万元;

2.3项目规模:建设总面积为54.6951公顷(合820亩);

2.4招标范围:农复[2023]14号批复范围内的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等及其配套附属工程,详见本次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工期要求:30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2.7安全要求:合格,无安全责任事故;

2.8标段划分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 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应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详见时间安排表 ,登陆宁波市象山县基层小型平台(https://xiangshan.hibidding.com/web/home)电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人办理《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请登录宁波市象山县基层小型平台(https://xiangshan.hibidding.com/web/home)网站查阅服务指南《企业注册信息填写标准》(咨询电话:0574-65733566)。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详见时间安排表。

4.3交易平台收取100元/项目/家次的系统使用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为象山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业务管理-递交投标文件(https://ggzyjy.xiangshan.gov.cn:7090/login)

5.2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象山县基层小型平台(https://xiangshan.hibidding.com/web/home)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标人: 象山县石浦镇人民政府

地点: 象山县石浦镇凤栖路138号

联系人: 俞主任

电话及传真:13606782710

 

招标代理:宁波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象山县丹西街道丹河东路45号2楼  

人:章琴丹

电  话:0574-65750531  13566537783

时间安排表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23年   11   17  日17时00分

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2023年  11   30  日9时00分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3年  11  月 17 日17时00分

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

2023年 11  月 27  日17时00分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2023年象山县石浦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招标公告.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象山县宝海路与新一路交叉口南侧地块工程-商业及幼儿园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