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市智能制造示范性区域中心西片区配套基础设施-河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08 16:34:00     阅读:

交易登记号: 23GC0501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智能制造示范性区域中心西片区配套基础设施-河道工程(监理) 已由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代码:2308-330225-04-01-866898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浙江象山临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有资金解决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浙江象山临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弘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象山县临港装备工业园跃进塘区块;

2.2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建筑物级别3级,临时建筑物级别5级。新建河道1550米(桩号K0+000~K1+550,河道水面宽24.4-30.7米);涂茨中心河整治711米(桩号K1+550~K2+261,河道水面宽31.5-42.7米);新建一座埠头长约100米;绿化面积约33117平方米。

2.3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建安工程费约3300万元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及质保阶段全过程监理、施工阶段工程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和组织协调,安全、文明施工监控、环境保护监理。

2.5质量控制目标:同施工质量要求

2.6安全控制目标:同施工安全要求

2.5进度控制目标:同施工工期及质量保修期要求

2.7缺陷责任期:同施工缺陷责任期要求

2.8监理服务期:本合同自签订监理服务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通过保修期满止

2.9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持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资质证书但符合《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行政许可有关工作的公告》(水利部公告 2021 年第9号)规定的,视同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 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或执业在投标人单位的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工建筑专业)或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住建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

4.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含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http://ggzy.zwb.ningbo.gov.cn/xiangshan/,下同)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人办理《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象山分中心网站查阅服务指南《企业注册信息填写标准》(咨询电话:13958337649)

5.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详见时间安排表

5.3交易平台收取100元/项目/家次的系统使用费。

5.4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http://ggzy.zwb.ningbo.gov.cn/xiangshan/)上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

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方式,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通过加密制作成 rar 文件形式的压缩包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象山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 (https://ggzyjy.xiangshan.gov.cn:7090/login)

投标文件 rar 形式的操作手册《投标文件通过加密制作成 rar 文件形式压缩包的操作方法》 已上传 http://ggzy.zwb.ningbo.gov.cn/bszn/8829393.jhtml(咨询电话: 13958337649)

    注意事项: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 15 分钟内发送解密压缩包的密码并注明投标单位名称给代理机构(代理机构收信联系人:欧翔; 联系电话:13252400559)

6.2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在规定时限内发送解压密码给招标代理联系人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http://ggzy.zwb.ningbo.gov.cn/xiangsha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浙江象山临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象山县城东工业园映玉路58号

联   系   人:蒋主任

电        话:0574-65625975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弘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象山县天安路376号   

联   系   人:欧翔

电        话:13252400559 、0574-65731353

邮        箱:574360802 @qq.com

 

时间安排表

招标文件下载

截止时间

2023年 11  月  15  日17时00分

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

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2023年 11 月    28   日9时00分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3年 11 月 15     日17时00分

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

2023年  11 月  23 日17时00分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宁波市智能制造示范性区域中心西片区配套基础设施-河道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象山县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下辖六个市场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工程-Ⅱ标段招标公告 下一条:象山县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下辖六个市场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工程-Ⅱ标段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