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市智能制造示范性区域中心一期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河道工程(设计)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4 08:45:46     阅读:

交易登记号:23GC0401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智能制造示范性区域中心一期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河道工程(设计)项目业主为 象山临港装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解决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象山临港装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为 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工程费约4200其中新建河道1590万,改造河道970万,强排泵(房)600万,临时工程1040万。建设规模:新建河道1675米,宽20米;涂茨中心河河道整治750米,宽30米;强排泵(房)3座。根据《防洪标准》(GB50201-94),考虑为一般城镇,本工程等级为Ⅳ等,堤防与护岸工程的级别为 4 级。建设地点:象山经济开发区临港装备工业园跃进塘区块

2.2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各项深化设计(含二次深化设计)、图纸修改、施工期间的现场指导、技术服务和工程施工配合等(包括全部设计文件的汇总)。

2.3设计服务期限:设计合同签订后,10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方案经建设单位确认并通过评审后2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送审稿,初步设计评审通过后,2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报批稿及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7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如需现场指导,要求相关人员 24小时内到位;如需要出具联系单等补充资料,要求相关人员 48 小时内回复。

2.4质量要求:按现行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国家规定的编制深度,达到相关部门备案要求。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水利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3.4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资格的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3.5本次招标采用“评定分离”法。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含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于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nbggzy.cn)  。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下载招标文件前应办理《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企业注册信息填写标准》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象山县分网“服务指南”查阅,咨询电话:0574-65733566。

5.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详见时间安排表。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方式,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通过加密制作成rar文件形式的压缩包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象山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s://ggzyjy.xiangshan.gov.cn:7090/login)。

投标文件rar形式的操作手册《投标文件通过加密制作成rar文件形式压缩包的操作方法》已上传至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服务指南中的办事指南处:http://xiangshan.nbggzy.cn/bszn/index.jhtml?areaCode=330225(咨询电话:0574-65733566)。

注意事项:(1)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15分钟内发送解密压缩包的密码并注明投标单位名称给代理机构(代理机构收信联系人:史军挺;联系电话(微信号):13429373850)。(2)投标文件压缩包及PDF文件均应注明投标单位名称。

6.2逾期上传的或者未在规定时限内发送解压密码给招标代理联系人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 同时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nbggzy.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象山临港装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象山县城东工业园映玉路58号8楼

人:蒋老师

电  话:0574-6562597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象山县天安路天力大厦12楼

人:史军挺

电  话:0574-65773759/13429373850

电子邮件:675972087@qq.com

 

时间安排表

招标文件下载

截止时间

20233301700

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

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2023413900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

截止时间

2023431700

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

20234101630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宁波市智能制造示范性区域中心一期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河道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G527石浦至长街段(岳井洋大桥及接线)象山段石浦白云路至黄泥头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G527石浦至长街段(岳井洋大桥及接线)象山段石浦白云路至黄泥头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