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春和路、景明路道路工程(监理)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23 16:10:00     阅读:

交易登记号:   23GC05007  

 

1.招标条件

 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春和路、景明路道路工程 已由 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代码:2206-330225-04-01-529962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业主为 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 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为 宁波瑞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工程概算 4451.72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 3903.8 万元,建设规模:春和路全长585.25m,起点与松兰大道平交,终点接丽湾路,为城市支路,道路红线宽度为28m;景明路全长562.98m,起点与松兰大道平交,沿线与秀美路(规划三路)平交,终点接丽湾路,为城市支路,道路红线宽度为32m,建设地点:位于大目湾新城区域内

2.2招标范围:  监理服务范围指本项目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监理、施工阶段工程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和组织协调,安全、文明施工监控、环境保护等监理工作 

2.3服务期限: 本合同自签订监理服务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通过保修期满止。 。项目施工预计开工日期和建设周期: 同本项目施工合同要求

2.4质量要求: 同本项目施工合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

3.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的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4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

(三)其他: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详见时间安排表,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nbggzy.cn/,下同)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人办理《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象山县分网网站查阅服务指南《企业注册信息填写标准》(咨询电话:0574-65733566)。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3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nbggzy.cn/)上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方式,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通过加密制作成rar文件形式的压缩包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象山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s://ggzyjy.xiangshan.gov.cn:

7090/login)。

投标文件rar形式的操作手册《投标文件通过加密制作成rar文件形式压缩包的操作方法》已上传至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服务指南中的办事指南处:http://xiangshan.nbggzy.cn/bszn/index.jhtml?areaCode=330225(咨询电话:0574-65733566)。

注意事项: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15分钟内发送解密压缩包的密码并注明投标单位名称给代理机构(代理机构收信联系人:陈丹莉;联系电话:13221880601)。

6.2逾期上传的或者未在规定时限内发送解压密码给招标代理联系人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宁波瑞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象山县大目湾新城天安路1111号           地址:象山县丹西街道丹河东路416-418号3楼(吴中路169号)     

 联系人:孔利                                 联系人:陈丹莉                          

电话:0574-65790718                         电话:0574-65003691、13221880601    

邮箱:  /                                         邮箱:418849972 @qq.com             

 

时间安排表

 

招标文件下载

截止时间

 2023年 3 月   30 日 17 时 00   分

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

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2023年 4 月   12 日 9 时 00 分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3年 3 月   30 日17时 00分  

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

 2023年 4 月   7 日 17 时 00 分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春和路、景明路道路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春和路、景明路道路工程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春和路、景明路道路工程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