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产权交易 >  镇(街道)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西坞街道】西坞街道游雁村塘家塔自然村高速公路东侧厂房公开招租项目租赁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9 15:00:00     阅读:
经宁波市奉化区西坞街道农村三资管理办公室同意由宁波市奉化区西坞街道游雁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西坞街道游雁村塘家塔自然村高速公路东侧厂房进行公开招租(项目编号:XWNC(2023)010D),有关事项现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概况:
1、地址:位于宁波市奉化区西坞街道游雁村塘家塔高速公路东侧,公告期间,竞租人可自行实地踏勘。
2、竞租房屋、竞租人年租金起始价等情况
序号
标的
建筑面积(㎡)
租赁期限
竞租起始价
竞租保证金
1
西坞街道游雁村(塘家塔自然村)高速公路东侧厂房,共计7
建筑面积约200㎡,占地面积约740 
5年(具体以合同签订期限为准)
年租金3.1万元
1万元
备注
1.房屋用途及要求:厂房、仓库。不能经营有污泥噪音扰民之类工厂,承租方须依法办理工商、税务、环保、消防等相关手续。
2.五年租金须在合同签订日前一次性付清。
3.厂房中有原承租户搭建钢棚(面积约540㎡),如涉及周边纠纷及原承租户事宜的,承租人需自行处理。
4.标的竞租人应实地了解标的实物及后续情况,一经报名,视为已充分了解,否则由此因信息掌握不足引起的风险由承租人承担;
二、竞租方式:明标暗投。
三、竞租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的企业及社会其他组织,无不良经营和违法犯罪记录;(报名时须提供登记于竞租人名下的营业执照)
2租人不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六条第一款),被各级法院通报的失信人、失信单位。
3、有意向的竞租人应详细了解出租房屋情况,可自行实地查看。
、报名要求:
1、公告时间:2023529日下1500分起至202365日下午1630分止。
2、集中报名时间:202362日上午830分至202365日下午1630分止(受理时间上午:8:3011:00时,下午:14:0016:30时,节假日除外)。(竞租文件网上下载)。
3、报名地点: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西坞街道办事处605办公室,报名联系人:张先生;联系方式:13646660311
4、竞租保证金:1万元,竞租保证金由竞租人在报名时限内通过竞租人基本账户以网银转账形式存入;
账户名:宁波市奉化区西坞街道游雁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银行账号:96120101302046444
开户银行:奉化农商银行西坞支行
5、报名时须提供:由宁波市奉化区西坞街道游雁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开具的竞租保证金收据;竞租人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登记于竞租人名下的营业执照。以上资料都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原件备查。
五、竞租时间和地点:本次竞租将于202366日上午900分,在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西坞街道办事处三楼招标会议室进行。
六、联系人:
1、宁波市奉化区西坞街道游雁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张先生   15990267975
2、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坞分中心
联系人:江先生   0574-88513200
3、宁波市奉化区西坞街道农村三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陈先生   0574-88535551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6.竞租文件(游雁村东侧厂房).doc 文件下载
上一条:【西坞街道】西坞街道游雁村塘家塔自然村高速公路西边厂房公开招租项目租赁公告 下一条:【西坞街道】西坞街道游雁村塘家塔自然村高速公路西边厂房公开招租项目租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