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镇(街道)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石碶街道栎社村第二批房屋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19 16:40:28     阅读:

 

项目概况:石碶街道栎社村第批房屋出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海曙)(http://ggzy.zwb.ningbo.gov.cn/haishu/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69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同开标地点。

一、项目概况

招标人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栎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项目编号SQ-ZB【产】2023-21 

项目名称:石碶街道栎社村第二批房屋出租项目

标段

房屋位置

用途

建筑面积(㎡)

租赁期限

年租金最低价(元)

1

华家新村18幢1号(东边)

工业

450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81000

2

华家新村7幢1号

工业

805

121330

3

雅戈尔大道南侧,购物广场西侧

商业

190

100936

4

雅戈尔大道北侧(车站新村超市)

商业

274

58724

5

车站新村北侧临机场路(云端公司)

办公

509

105546

6

车站新村北侧临机场路(十里红状)

办公

353

56678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个人独资企业)或自然人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后审。

、获取招标文件

1.本招标项目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投标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2023681600分。

2.凡参加海曙区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分网(http://haishu.nbggzy.cn/)“工程建设系统”栏自行注册,在“乡镇交易系统”上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投标人未在该系统进行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作否决处理。(备注:投标人可根据“海曙区乡镇、石碶街道交易平台”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3.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须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3699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大厅 [宁波市海曙区白云街道气象路58号(南门楼梯上)],具体详见当日场地安排,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投标保证金:

1.提交形式:电汇、网上银行转帐

投标保证金:每个标段5000元整。

担保收件人:宁波市鄞州区石碶街道公共资源交易站

开户银行:宁波鄞州农村合作银行石碶支行

银行账号:81210101302316808

到账截止时间:20236815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1)投标人必须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中汇款,且递交的保证金付款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时的单位名称相一致;自然人投标的需本人银行账户汇出。(2)汇款时备注如下:“第二批房屋出租  标段”,请投标人填写具体投哪个标段,造成投标保证金到账无法确认,后果自负。

2.投标保证金退还

未中标的投标人的交易保证金在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后30天内原路退还(不计利息)。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栎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任书记  

招标代理人:宁波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姚隘路796号东城国际5楼512室

联系人:黄银耀  

电话:13857404068

 

上一条:海曙区高桥镇藕缆桥村集体资产49号房屋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海曙区高桥镇藕缆桥村集体资产49号房屋招租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