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区级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位于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岐湖村的宁波至杭州湾引水工程1号隧洞高桥镇区域内石料塘渣一批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9 16:40:17     阅读:

拍卖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3NBHSWCQ042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3615日下午2:00(延时除外)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位于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岐湖村的宁波至杭州湾引水工程1号隧洞高桥镇区域内石料塘渣一批,数量约33020吨。起拍价22.79/拍卖保证金10万元。

二、竞买条件:具有建筑材料销售、建筑用石加工或建筑施工的企业法人(以公告发布前营业执照登记内容为准)。

三、标的咨询、看样:即日起至202361416时与本公司联系看样或自行看样。

四、保证金缴纳及竞买登记: 竞买人须于202361416时前将拍卖保证金缴入拍卖人指定账户(户名:宁波尹天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账号:350669196550,并于202361417时前由竞买人自行在中拍平台完成网上报名手续,未尽事宜详见拍卖会专场资料。

五、拍卖方式:有底价的网络增价拍卖方式

六、公司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汇贤路388号商会大厦B座1805室

    咨询电话:0574-8762699687119459

 

 

 

宁波尹天拍卖有限公司

 


上一条:废旧设备一批招标公告 下一条:废旧设备一批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