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项目招标公告 >  查看详情

(编号:JSA23056)慈溪西部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封场生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6 14:14:44     阅读:

1. 招标条件

慈溪西部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封场生态治理工程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305-330282-04-01-288803,建设资金来 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 慈溪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慈溪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为 浙江中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 32867.14 万元,建安投资:27502.01万元,其中阶段一工程建安费用:8000万元建设规模: 对填埋库区进行封场,覆盖工程区域面积为53.40万m2,一期库区封场面积为12.31万m2,二期库区封场面积为29.08万m2,三期库区封场面积为12.01万m2 ,建设地点:  位于慈溪市庵东镇西三村

2.2招标范围: 一、二、三期库区工程勘察、方案设计(含方案深化)、初步设计(含扩初设计和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仅对阶段一工程内容进行设计,具体各阶段分期内容根据设计任务书要求)并通过审查以及施工阶段的指导与服务、配合项目竣工验收止等

2.3服务期限:60日历天(不含有关部门审批时间,各阶段周期由投标人根据招标人需求自行安排)

2.4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②专业资质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或专业资质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具备上述①②资质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除联合体牵头人外,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1  家。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拟派主设计师具有注册环保工程师;(注:提供2023年1月至2023年3月份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以社保部门出具的为准)。(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4拟派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岩土专业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由承担勘察任务的单位提供)

4. 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6 2 日17时00分前进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市级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公告发布即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资料为电子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等。只有从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才能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均需在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企业注册中注册,联合体牵头人登录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工程建设-投标-组建联合体中邀请联合体成员组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在系统中同意邀请组建联合体后,由联合体牵头人在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地址: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投标文件递交(或上传)的截止时间为 2023 6 16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在系统上自行下载已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及读取,来确认投标文件是否上传完整)。

7. 其他说明

7.1资格审查方式: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7.2 本次项目评标办法采用评定分离法,定标办法采用 直接票决法

7.3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服务指南。

7.4申领“数字证书、单位电子公章、法定代表人电子印章”,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服务指南。

7.5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前,请登录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下载并认真阅读《投标人操作手册》。

7.6投标制作软件工具《宁波交通投标工具》(版本号:V4.5.0.1)请登录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下载。

7.7浏览器要求:投标人必须采用 360 最新版本或 IE11 以上的浏览器,因浏览器原因导致无法操作交易系统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8. 联系方式

 

人:慈溪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慈溪市三北大街674

人:黄工

电  话:0574-6307298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慈溪市慈百路328号三楼

人:裘工                                  

    话:0574-56809207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招标文件.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编号:JSA23057)慈溪市商品市场园区综合开发配套基础设施六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下一条:(编号:JSA23057)慈溪市商品市场园区综合开发配套基础设施六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