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公共资源(含国企)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编号:QT23043)2023年慈溪市观海卫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9 12:13:11     阅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慈溪市观海卫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已由慈溪市农业农村局慈农[2023]6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财政补助及自筹项目法人为慈溪市观海卫镇人民政府,招标人为慈溪市观海卫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宁波中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观海卫镇。范围北起下快船江,南至上快船江,西接广义南路,东邻掌起镇。主要内容包括:修建泵站11座,疏浚沟渠14.229公里,衬砌明渠(沟)0.742公里(含地下管道),修建农桥2个,硬化机耕路6.242公里,维修生产路1.915公里,农田防护林355米,岸坡防护5585米,实施管灌工程等。标段:1个。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灌溉与排水工程和田间道路工程及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详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本工程投资概算1775.75万元,招标控制价:15627532元。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应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年 65日 17 时 00 分前进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登录获取招标文件。公告发布即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资料为电子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等。只有从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才能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次招标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

5.2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地址: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年 6 20日9时30分。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可在系统上自行下载已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及读取,来确认投标文件是否上传完整)。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上发布。

7.其他说明

7.1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7.2 本次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

7.3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详见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企业注册。

7.4申领“数字证书、单位电子公章、法定代表人电子印章”,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办事指南。

7.5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前,请登录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市级平台下载并认真阅读《投标人操作手册》、《宁波投标工具操作手册》。

7.6投标制作软件工具《宁波水利投标工具(2022计价规范)(新范本)20230113(版本4.5)》请登录(http://www.pmzaojia.com/zjhome/soft)下载

8.联系方

招 标 人:慈溪市观海卫镇人民政府

地  址:慈溪市观海卫镇

联 系 人:章工

电  话:0574-55685302

传  真:      /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中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慈溪市蓝海湾商务大厦五楼

联 系 人:周工

电  话:0574-63896558

传  真:0574-63999252

电子邮件:177979184@qq.com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2023年观海卫镇招标文件定稿.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项目编号:CXJJSJ2023-30 ) 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四灶浦水库北侧区块耕地质量提升项目设计补充文件一 下一条:(项目编号:CXJJSJ2023-30 ) 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四灶浦水库北侧区块耕地质量提升项目设计补充文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