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公共资源(含国企)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编号:QT23038)慈溪市河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喷泉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补充文件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9 10:56:00     阅读:

各投标人:

1.招标文件第九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拟派项目主要人员委任书(单独投标的)”及“拟派项目主要人员委任书(联合体投标的)”调整为以下内容:

拟派项目主要人员委任书(单独投标的)

 

根据本委任书宣告,我  (法定代表人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现代表单位授权: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姓名)    (招标工程名称)   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身份证号码为                  ,全面负责该工程的总承包项目经理工作。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本公司均予以承认。

根据本委任书宣告,我    (法定代表人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现代表单位授权:   (设计项目负责人姓名)    (招标工程名称)   的设计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号码为                  ,全面负责该工程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工作。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本公司均予以承认。

根据本委任书宣告,我    (法定代表人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现代表单位授权:   (施工项目负责人姓名)    (招标工程名称)   的施工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号码为                  ,全面负责该工程的施工项目负责人工作。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本公司均予以承认。

 

投标人(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拟派项目主要人员委任书(联合体投标的)

 

根据本委任书宣告,我  (法定代表人姓名)     (联合体牵头单位名称)    (职务)现代表单位授权: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姓名)    (招标工程名称)   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身份证号码为                  ,全面负责该工程的总承包项目经理工作。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本公司均予以承认。

根据本委任书宣告,我  (法定代表人姓名)     (联合体成员单位名称)   (职务)现代表单位授权:   (设计项目负责人姓名)    (招标工程名称)   的设计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号码为                  ,全面负责该工程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工作。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本公司均予以承认。

根据本委任书宣告,我  (法定代表人姓名)     (联合体牵头单位名称)   (职务)现代表单位授权:   (施工项目负责人姓名)    (招标工程名称)   的施工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号码为                  ,全面负责该工程的施工项目负责人工作。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本公司均予以承认。

 

 

                         牵头人名称:                    (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成员人名称:                       (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2.其余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招标人:慈溪市河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宁波环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联系人:许工、沈工 联系方式:0574-58013780

备案单位: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3529

 

上一条:(编号:QT23043)2023年慈溪市观海卫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 下一条:(编号:QT23043)2023年慈溪市观海卫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