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公共资源(含国企)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编号:cxpssjk202304)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周巷污水处理厂、北部污水处理厂和东部污水处理厂地磅基础工程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5-25 17:32:15     阅读: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周巷污水处理厂、北部污水处理厂和东部污水处理厂地磅基础工程](项目名称)相关单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发包人为[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电子化竞标。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慈溪市]

2.2标段:[1个]

2.3规模及合同估算价:[合同估算价约25万元]

2.4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发包范围:[地磅基础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竞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被发包人邀请的企业]资质,且无第二章竞标人须知1.4.3竞标无效情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竞标人按要求录入慈溪市小额建设工程电子化交易系统(房屋建筑工程类)。

3.4项目经理:[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1名【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负责人)】]。

3.5拟派项目经理任职情况必须符合《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宁波市建设工程施工现 场项目管理人员配备管理办法>的通知》(甬建发[2016]200号)文件规定,且无在建项目。

3.6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 发包文件的获取、时间

4.1网上发包文件获取:竞标单位进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镇级平台)登录获取发包文件。获取前竞标单位须进行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公告发布即可获取发包文件,发包资料为电子发包文件(内容含发包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等。获取截止时间至[2023]年[5]月[30]日[ 17 ]时[ 00 ]分。只有从网上获取发包文件的单位才能竞标。

4.2招标文件获取费用为每套售价30元,售后不退。

5.竞标文件的递交

网上递交竞标文件地址: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镇级平台),竞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6]日[ 14]时[ 30 ]分。竞标人须在竞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竞标文件的上传,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 电子签收凭证(二维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二维码)时间。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在系统上自行下载已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及读取,来确认投标文件是否上传完整)开标时间、地点详见竞标人须知前附表。

6.竞标保证金

无需缴纳竞标保证金。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上发布。

8.其他说明

8.1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8.2 本次工程评审办法采用[合理区间法]。

8.3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服务指南

8.4申领“数字证书、单位电子公章、法定代表人电子印章”,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慈溪)服务指南。

8.5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前,请登录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镇级平台下载并认真阅读《投标人手册》、《宁波投标工具操作手册》。

8.6投标制作软件工具 《宁波施工投标工具》(版本号:4.5.0.1)请登录慈溪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镇级平台下载。

8.7浏览器要求:竞标人必须采用360最新版本或IE11以上的浏览器,因浏览器原因导致无法操作交易系统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9.发包(代理)人及联系方式

 

发包人:[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                  发包代理机构:[慈溪永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慈溪市古塘街道浒崇公路55号]                    址:[慈溪市商务二路永利大厦8楼]

联系人:[陈立锋]                                    人:[]

 话:[0574-63035475]                               话:[0574-63837858]

 真:[/]                                   传        真:[/]



上一条: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四灶浦水库北侧区块耕地质量提升项目设计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四灶浦水库北侧区块耕地质量提升项目设计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