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镇级平台(含农交所) >  采购公告 >  查看详情

(项目编号:逍采2023(10 ))逍林镇破山村活动中心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9-22 10:53:07     阅读:

(项目编号:逍采2023(10 ))逍林镇破山村活动中心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逍采2023(10 )

2、项目名称:逍林镇破山村活动中心电梯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182000元。

4、最高限价:182000元。

5、招标需求:无机房货梯(包含人工安装)1套,1、额定速度1m/s,额定载重2000kg;2、4层4站4门,具体详见招标清单。质量要求: 合格 。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招标范围:1台货梯的设备、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制造、运输、装卸、安装、调试、保险、检测、验收等交付使用前发生的所有工作,以及培训、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图纸的提供)、质保期内售后服务等。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投标产品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唯一授权的代理商。如两个及以上代理商(或代理商和制造商)以同一个制造商的品牌就本项目进行投标,招标人都将拒绝。

2.2所投产品制造商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且许可范围需涵盖本项目产品。

2.3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且许可范围需涵盖本项目安装内容。

2.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牵头人应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中“2.1 项”的规定,联合成员仅限电梯安装单位,且应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2.3”项规定 。除联合体牵头人外,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1家。

2.5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

1、供应商请携带以下资料到浙江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慈溪市古塘街道大发路145号悲鸿文创园附楼三楼)获取纸质采购文件:

(a)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b)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联系方式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c)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资料不齐,获取将被拒绝。

2、邮件获取:将所有获取所需的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616887762@qq.com),审核通过回复邮件后交纳报名费,并将缴费凭证截图发送至我公司邮箱。资料不齐,获取将被拒绝。

采购文件发售截止日期: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 7日。

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采购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3 日下午14 时30分止。

2、投标截止地点: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逍林分中心(逍林镇政府二楼开标室)

3、开标时间:2023年10 月13 日下午14 时30分止。逾期送达或未密封恕不接受。

4、开标地点: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逍林分中心(逍林镇政府二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慈溪市逍林镇破山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址:慈溪市逍林镇破山村

联系人:岑先生

联系方式:0574-63501435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浙江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慈溪市古塘街道大发路145号悲鸿文创园附楼三楼

联 系 人: 岑工

联系电话:0574-58976332

 


上一条:(项目编号:观2023-73)观海卫师桥农产品临时交易点、鸣鹤农贸市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项目编号:观2023-73)观海卫师桥农产品临时交易点、鸣鹤农贸市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